以下是飛盤隊長對大專盃的心得以及看法,如下
資料內容取自於,隊長個人部落格

 

第三屆

第三次參加大專盃,

也是我的最後一次大專盃

第一屆,帶領華夏拿到了第二名

第二屆,去明新讀二技,拿到了第三名

第三屆,我的最後一次大專盃

哈哈

很遺憾,我拿到了第四名

但是本屆我拿到了助攻王(20次)

我得獎是其次

重點是,我只想讓我去到的地方

發展起來,變強!
&讓台灣的爭奪賽越來越多人參與!

華夏Eagle
明新Mustang

Keep Going



Chinese Taipei
Ultimate Team
Rashan Chao #15

101764266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tf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